德國凱馳 單相 120bar


型號:HD 5/12C

描述

全新HD 5/12 C EASY!Force技術的高壓清洗機具備德國最新工藝設計外型與耐用的馬達與幫浦,另外全新EASY!Force無後座力技術與EASY!Lock快接鎖設計,帶來全新高壓清潔體驗。HD 5/12 C具備黃銅幫浦與德國製馬達、自動卸壓裝置、進水可達60度水溫,屬於高工作量入門款機種。

檔案下載

詳細介紹

具備全新EASY!Force技術的冷水高壓清洗機,高品質的組裝和設備特性能長時間使用和使用壽命長。例如,該機器可水平和垂直操作放置操作,具有黃銅幫浦和自動卸壓裝置。還包括最新的EASY!FORCE高壓槍和新開發的EASY!LOCK快接鎖。當EASY!FORCE高壓噴槍利用高壓噴嘴進行清潔時,高壓後座力將降到到零,EASY!LOCK快接鎖安裝或卸除時比常規螺釘快五倍,但不會失去任密合性或使用壽命。保證輕鬆、輕便,且輕巧攜帶搬移的機器,以及節省了安裝或拆除的時間,輕鬆操作。額外的功能包括,配件收納處,這個多功能方便整齊收納配件提升產品的整合性。

 

品質
自動洩壓系統可以保護主機延長使用壽命
高壓黃銅幫浦砫
大型,簡易清潔的清水過濾器可以保護幫浦不會因為髒污垢受損
配件收納
實用的噴頭收納盒可以將三孔噴頭與旋轉噴頭整齊放置
橡皮扣可以將高壓管扣緊收納
技術規格
 
技術規格
 
電力供應(伏特) 1 / 220 / 60
水量(公升/每小時) 500
運作壓力(Bar) (bar/MPa) 120 / 12
最大壓力(Bar) (bar/MPa) 170 / 17
功率(kW)或(W) 2.4
電源線 5
重量(公斤) 20.7
尺寸(長x寬x高)(公厘) 380 x 360 x 930
設備
高壓槍把, 無後座力清潔技術
高壓管, 10
高壓噴管, 840
單孔噴頭 (25°), 手動
壓力控制開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