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用手推式掃地機


型號:KM 70/15 C

描述

美麗外觀的手推動掃地機清潔室內和室外區域。面積達2800平方米/小時。推力小,敏捷度高。受控制的空氣流量和灰塵經由主機後端的泡棉過濾器抑塵。主滾輪刷由兩個輪子驅動,左右兩側推動產生出色的清掃效果。可逐步調節的側刷刷壓對應清掃物體進,讓每次清掃都是最佳表現。由於重量輕,節省空間的存儲和便於運輸。

檔案下載

詳細介紹

KM 70/15 C由於採用了2輪驅動的主滾刷。這個概念的優點尤其是在駕駛曲線時良好的直線驅動和清掃效果。即使只有一個車輪在近距離彎道中行駛,主滾刷的工作仍然保持穩定,從而帶來出色的清掃效果。這款機器在右曲線以及左曲線也可以保持清掃效果。側刷的高度可以分四段調整。只有20公斤重量的機器:只需很小的推力,垃圾就會沿著行駛方向運輸到位於主滾刷前面的40公升集塵箱中。集塵箱時具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握把並且因此容易傾倒。正面的堅固框架也很容易抓取,並且可以方便地運輸,手把是可折疊,可以根據用戶的大小分三步調整。使用機器後,您只需將推拉手柄向下折疊,即可以直立收納。

 

技術規格

驅動 手動
最大清潔面積功率(平方公尺/每小時) (m²/h) 2800
工作寬度(公厘) 480
含單側刷工作寬度(公厘) 700
垃圾桶容量 總量/淨容量 42 / 20
重量(公斤) 20
重量(操作時)(公斤) 20
尺寸(長x寬x高)(公厘) 1300 x 810 x 1040
完整包裝重量 23.135
包裝尺寸(長x寬x高) 795 / 400 / 935

設備

  • 手動掃地機
  • 向下摺疊把手
  • 垃圾桶原理
  • 戶外使用
  • 室內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