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用手推電動掃地機


型號:KM 75/40 W

描述

“輕鬆推著掃地”,由電池或燃油啟動的掃地機。對於使用電池的機種具備內建電池和充電器無須再受到電線的牽絆。無廢氣排放,超靜音,適合600平方公尺,非常適合室內使用,無揚塵清潔。適用於清洗地毯可選配地毯清掃套件。多虧了緊湊的尺寸和牽引傳動,便於操縱。

檔案下載

詳細介紹

KM 75/40 W,手推式掃地機由行進馬達牽引驅動可清掃更多細微的區塊:電池驅動器:400瓦的直流電機>可調整清掃速度: 0 - 4.5公里/每小時: 系統>邊刷無需工具更換>邊刷升/降>主滾筒更換,並且無需任何工具調整過濾系統: >扁平板式過濾器(過濾面積: 1.8平方公尺) >有效的過濾器與方便清洗>過濾器更換無需工具直接可以拋棄: >容量: 40公升>集塵箱,可使用拉桿拖出傾倒: > EASY操作顯示>高度可調的把手>行進傳動和粗污垢垃圾檔板>方便的側刷升/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