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凱馳 三相 230bar


型號:HD 10/23-4S

描述

頂級款冷水高壓清洗機。具備壓力開關控制,軟式噴槍開關,連結不銹鋼噴槍,清潔劑箱,單獨的噴嘴裝置。另外全新EASY!Force技術的高壓清洗機具備德國最新工藝設計外型與耐用的馬達與幫浦,另外全新EASY!Force無後座力技術與EASY!Lock快接鎖設計,帶來全新高壓清潔體驗。

檔案下載

詳細介紹

HD10/23-4S冷水高壓清洗機最大輸出率1000l/h時可提供230Bar的工作壓力。由於採用了直立式構造,HD10/23-4S比傳統機器佔用空間少,操縱要容易得多,特別是上、下臺階和樓梯時。其大直徑、橡膠輪胎車輪確保最大靈活性,甚至在各種地面上。其推柄可調節到適合用戶的最舒適的高度。可以將不使用的附件安全保存到單獨的配件收納裡。易觸發的噴槍開關槍提供了高度用戶舒適性,握持和操作毫不費力。在高壓力操作時,可以將噴槍旋轉360゜。其他特徵包含壓力開關控制,釋放扳槍後可立即關閉泵,從而延長電動機和泵的使用壽命,以及電動機和泵裝置電子監控系統。內置清潔劑箱的容量達6升。HD10/23-4S設計用於惡劣工況下的日常使用。耐化學品黃銅柱頭和不銹鋼活塞,以及陶瓷套管結合高效空氣-水冷系統,確保長使用壽命。最後還包括最新的EASY!FORCE高壓槍和新開發的EASY!LOCK快接鎖。當EASY!FORCE高壓噴槍利用高壓噴嘴進行清潔時,高壓後座力將降到到零,EASY!LOCK快接鎖安裝或卸除時比常規螺釘快五倍,但不會失去任密合性或使用壽命。

絕佳行動力
大型橡膠輪胎可以在不平坦地面、階梯或搬移更穩固
手推車式更容易且環保的方式搬運
 
技術規格
 
電力供應(伏特) 3 / 220 / 60
水量(公升/每小時) 1000
運作壓力(Bar) (bar/MPa) 230 / 23
最大壓力(Bar) (bar/MPa) 253 / 25.3
功率(kW)或(W) 9
重量(公斤) 62.94
尺寸(長x寬x高)(公厘) 560 x 500 x 1090
設備
高壓槍把, EASY!Force Advanced
配備柔軟表面的高壓槍把
高壓管, 10
高壓噴管, 1050
強力噴頭
四極三相水氣冷馬達
壓力控制開關
內置濾水雜質過濾器
機油視窗
伺服控制
黃銅入水孔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