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凱馳 三相 180bar


型號:HD 9/18 M

描述

全新HD 9/18 M EASY!Force技術的高壓清洗機具備德國最新工藝設計外型與耐用的馬達與幫浦,另外全新EASY!Force無後座力技術與EASY!Lock快接鎖設計,帶來全新高壓清潔體驗。冷水高壓清洗機,使用三相交流電220/或選配380V馬達,且具備大型滾輪方便移動及高工作使用效能。

檔案下載

詳細介紹

HD 9/18 M,強大的移動式高壓清洗機,帶有三相電機220V或380V(選配),可選配壓力水流量控制(Servo Control),可旋高壓管與噴槍組。選配壓力水流量水流量控制(Servo Control)直接在噴槍上控制。鋁製推手桿確保容易移動操作,另外具備配件儲存處。清潔劑量調整裝置(SwitchChem)可調整清潔劑量的使用降低成本。靈活的操作方式,以及可使用兩種不同的清潔劑桶進行清潔調整。 EASY!FORCE高壓噴槍和EASY!LOCK快接鎖確保輕鬆的工作和節省安裝和拆卸的時間:當EASY!FORCE高壓噴槍利用高壓噴嘴進行清潔時,高壓後座力將降到到零,EASY!LOCK快接鎖安裝或卸除時比常規螺釘快五倍,但不會失去任密合性或使用壽命。堅固的三活塞軸向幫浦與黃銅幫浦頭保證了長時間的使用壽命。

絕佳行動力
能在不平坦地面移動的大型滾輪
直立式設計更簡單、經濟的移動
整合式背面傾斜幫助
聰明設計,例如噴頭收納處讓更換噴頭更快速
在主機後端配置電源線收納處
整合噴桿固定處讓移動更便利
短時間暫停支架
 
技術規格
 
電力供應(伏特) 3 / 220 / 60
水量(公升/每小時) 900
運作壓力(Bar) (bar) 180 - 18
最大壓力(Bar) (bar/MPa) 230 / 23
功率(kW)或(W) 6.7
重量(公斤) 43
尺寸(長x寬x高)(公厘) 554 x 509 x 1000
設備
高壓槍把, 無後座力清潔技術
高壓管, 10
高壓噴管, 1050
單孔噴頭 (25°), 手動
壓力控制開關